close

今天的主題是..火辣性感(!)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((笑笑

 

 

完全只是想要炫雅> <

炫雅就像冰淇淋一樣好入口(好吃好吃)(遭打)

 

這首應該是炫雅的成名曲吧?(!)

 

完全19禁阿!!!!不愧是性感小野貓炫雅,不過也不少男生羨慕賢勝吧?

 

其實Trouble Maker 跟這首比起來,我事比較喜歡這首ㄉ...

 

.miss a回歸拉,在我的記憶裡,miss a一直是清淡的,good bye baby 也沒有很sexy,這次真是...

挖哩..我竟然要出門ㄌ!!!下次我會在呈現更好的給大家喔^ ^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(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